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先进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咸阳市信息化技能大赛获奖

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咸战略,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技术与各个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快“互联网+智慧咸阳”建设步伐,咸阳市总工会、咸阳市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咸阳市信息化技能大赛,我院选送的由电子信息学院陈业欣老师创作的“美丽咸阳”获大赛PPT制作类三等奖,电子信息学院教师麻佳琳获优秀选手奖。

 

 

 

陈业欣简介:

陈业欣,女,1970年生人。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视觉传达专业。2011年入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现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职教师,主讲网页设计等课程。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大赛,一人获得一等奖,二人获得三等奖。今年参加咸阳市信息化技能大赛(PPT制作)荣获三等奖。

麻佳琳简介:

麻佳琳,女,汉族,陕西省咸阳市人,生于1984年。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现任教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担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主讲3Dsmax、室内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等课程。2012学年获得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赛教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