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锐意改革开新局,奋发进取谋新篇。2月24日,咸阳职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迪,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副院长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纪委书记王宇文以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主持。

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杨卫军作题为《提振信心 奋进图强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了学院2024年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23年是学院“双高”建设收官年、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一年来,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双高建设交出新答卷,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教学科研喜结新硕果,师资队伍焕发新活力,办学条件再上新台阶,招生就业再创新佳绩,产教融合开创新局面,国际交流实现新突破,社会服务绘就新图景,内部治理得到新优化。在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杨卫军对扎实做好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要围绕“双高”验收,持续推进重点项目。二要聚焦立德树人,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三要立足人才强校,持续优化师资队伍。四要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抓好招生就业。五要深化多元合作,持续提升合作水平。六要坚守职教使命,持续服务地方发展。七要坚持依法治校,持续优化内部治理。八要保持稳中求进,持续强化开源节流。

院长杨卫军作学院报告

大会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预算报告(草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23年经费使用情况及2024年预算报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说明》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办法(2024年修订)说明》。

分代表团讨论

现场举手表决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保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对标对表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对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清单化,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