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三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4年2月24日举行。大会听取了院长杨卫军同志题为《提振信心 奋进图强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听取了2023年度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工会工作报告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办法》2个制度文件的修订说明,书面听取2023年度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24年经费预算报告。4个代表团围绕大会4个报告和2个制度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学院工作报告紧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双高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客观务实总结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基调和基本思路,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催人奋进对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全面奋进 “升职本、建名校”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会落实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履职尽责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谋划安排,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广泛群众智慧和力量。

会议肯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分析学财务收支状况和面临的形势,积极响应中省“过紧日子”的号召要求,按照“三保一争”工作要求,谋划“开源”“节流”“项目库”等具体思路举措,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肯定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认为报告坚持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基本理念,全力保障职工权益,积极回应职工关切,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大会提交的2个制度文件和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发展、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提交议5个。经研究,两个议案予以立案,其它作为意见建议交由有关部门办理。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院党委坚强领导下,牢记教书育人职责,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持续弘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凝心聚力再超越,踔厉奋发新征程,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年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