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院向困难群众捐助献爱心倡议书

各工会分会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社会时代新风,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大爱精神,展现我院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风采,保障身边困难群众温暖平安过冬,学院决定在全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捐助活动着力营造关爱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

学院工会热切倡议:全院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带头,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量力而行,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为公益事业做一点贡献!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爱人者,人恒爱之,让我们共同携手,与爱同行!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本次所捐款项接受全院监督,公示无异议后,一部分用于帮扶学院困难职工;另一部分将转至省、市社会捐助服务中心,向社会奉献咸阳职院教职工爱心。

此次捐款以工会分会为单位,11月10日前将所捐款(附名单)交工会办公室(院务楼205)。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