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院工会关于开展职工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

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构建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广大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学院工会拟开展教职工系列文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和谐校园建设,培养教职工阳光心态,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学院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工的精神家园。

二、活动时间

2023116--1124

三、内容与形式

1.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交流、读书分享、主题演讲等活动;

2.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点赞身边的楷模活动;

3.以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趣味健康运动等丰富多样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四、活动组织

各分会根据实际,自行策划筹备活动并填写活动策划表(附件),经院工会审批后有序开展活动。

五、经费支持

本次活动经费在各分会年度经费预算范围内使用,并严格执行《咸阳职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六、相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各分会要实实在在搞活动,不走过程,不搞形式,动员教职工踊跃参加。

(二)注重氛围营造。各分会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活动开展情况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热烈氛围。

(三)凝练活动特色。活动结束后各分会特色活动相关文字、图片及时报送学院工会



                 工  

                   2023112


附件:

咸阳职院工会教职工文体活动策划表

分会:                联系人:          电话: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项目


参加人员

名单


分会主席

意见


学院工会

意见


工会主席

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