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工会分会

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群众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增强凝聚力,根据工会工作安排,定于414日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及报名表(附后),请各分会认真做好报名和组织工作。



 

20233月24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

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

20234月14日 9:00—11:00(8:30检录)

二、比赛地点:学院第一田径场

三、承办单位:院工会、体育学院

四、竞赛项目及分组

(一)个人项目:

1.跳远设男子中、青年组,女子中、青年组;其中中年组为40岁及以上,青年组为39岁及以下。

2.托球赛跑:设男子组、女子组

)趣味项目三人四足跑子组、女

)团体项目

1.龟兔赛跑:各代表队选5人参加,不限男女

2.运转乾坤:各代表队选6人参加,不限男女。

3.超级组合接力:各代表队选6人参加,不限男女。

4.疯狂毛毛虫:各代表队选8人参加,不限男女

五、参赛资格及条件凡我院在教职工均可报名

六、报名时间:

截止2023年33018:00,将报名表纸质版盖章送学院工会办公室(院务楼205)。

七、报名办法:报名人员填写附件表。

1.以分会为单位按项目报名,每人限报3项,参赛项目以竞赛规程为准。

2.每个团体项目,各代表队仅限一队参加(队员可重复)

八、竞赛办法:

(一)个人项

1.跳远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及本次比赛有关规定办法。

2.托球赛跑:参赛队员手持羽毛球拍,平端将乒乓球置于球拍上,另一手不允许触碰帮扶球拍,计时50米,中途如果乒乓球掉落,选手必须在球落地处将球捡起,并置于球拍上后继续比赛,直到跑完赛程为最终成绩。

3.各项比赛成绩直接按名次排名各项目分组报名人数不足6/队(不含6名/队)时,取消该项目。

)趣味项目

三人四足跑:用比赛专用绳将参加比赛的三名运动员相邻两条腿部膝盖以下部位绑在一起,记录跑完30米的时间为最终成绩。

)团体项目

1.龟兔赛跑计时赛,每队4名队员参加比赛,通过抽签选择乌龟或者兔子的道具,比赛开始后相互追逐,赛程50米

2.运转乾坤:计时赛,6人举起趣味器材过肩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举起乾坤球向前奔跑,中途不能将球掉落,赛程50米。

3.超级组合接力计时赛,每队6名队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按序在起跑线做准备,待裁判发令后,第1名队员依次穿过“充气跨栏、人墙、鱼跃龙门”环节后返回起点并将接力棒交予第2名队员,以此类推,直至最后一名队员返回起点。

4.疯狂毛毛虫:计时赛,6人骑在毛毛虫上前行,毛毛虫不能拖地,赛程30米。

(三)分组情况

以工会分会为单位分组

九、奖励办法:

(一)个人项目:奖前9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二)趣味、团体项目:奖前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比赛奖项与优秀奖不重复发放)

十、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解释属工会、体育学院。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报名表

分会(盖章)  领队:          联系方式:                 校医院盖章:

序号

姓名

性别

跳远

托球赛跑

三人四足跑

龟兔赛跑

4人参加

运转乾坤

6人参加

疯狂毛毛虫

6人参加

超级组合接力

6人参加

备注

39岁及以下

40岁及以上





























































说明:1.电子报名表与纸质报名表一致,运动员在所参加项目格中划√;
     2.工会分会为单位参赛;各代表队报领队1人;
     3.每人限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