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谋发展 话奉献 展风采”关于开展“谋发展 话奉献 展风采” 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谋发展 话奉献 展风采”

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

为充分展现我院广大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双高”建设收官年和学院管理能力提升年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职工巾帼言志、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做贡献,院工会决定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谋发展 话奉献 展风采” 为主题的女职工文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谋发展 话奉献 展风采

二、活动内容与时间安排

1.各分会根据自身实际,3月7日前,自行设计策划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文体活动,积极创建拼搏向上,奋发有为,团结活泼,紧张有序的文化氛围,展现女职工时代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并做好本部门女职工风采展示准备;

2.开展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3月8日下午在学院第一田径场,院工会组织各分会女职工开展同心击鼓、跳大绳等风采展示等活动。

三、参加人员

全院女教职工会员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分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和实际,动员广大女职工多样化开展工作。

2.强化担当作为。把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与双高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关心爱护女职工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奋勇担当,凝聚起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3.做好活动策划。各分会要根据实际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周密组织,院工会做好活动协调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和取得实效。

4.做好身体状态评估在保证身体条件允许下参加活动,活动时要求穿运动服、运动鞋,以免受伤。

5.及时报送材料各分会于 3 月 6日 18 点前将分会活动策划方案、活动人员、活动过程资料报工会办公室,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依照活动参与人数依据有关规定发放活动纪念品。

院工会

2023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