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先进 >> 正文

我院工会干部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位的通报》,咸阳职院工会干部樊媛媛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咸阳市共有5名同志获此荣誉。

樊媛媛,中共党员,工会综合科科长,咸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工会工作七年以来,坚持学习提高勤勉奉献,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先后担任女工委员会主任、工会综合科长,协助学院工会主席、配合市教科文卫工会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组织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工会会员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活动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广泛好评。2018年被咸阳市总工会评为“先进女职工干部”;2019年被评为咸阳职院“工会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咸阳职院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被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