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3月17日,咸阳职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10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领导张迪、张建刚、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王宇文作为特邀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主持。

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代表杨卫军院长作了题为《聚力双高担使命 砥砺奋进开新局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明确2023年主要任务。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幕

张建刚指出,2022年是学院“双高”建设攻坚年、作风建设提升年。一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建刚强调,2023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聚力收官抓好“双高”建设。二是聚焦中心抓好内涵建设。三是引育并举抓好队伍建设。四是接续发力抓好招生就业。五是务实稳妥抓好二期建设。六是创新机制抓好产教融合。七是注重成效抓好社会服务。八是多措并举抓好综合治理。

大会听取了各部门2022年工作情况述职,开展了部门工作测评和干部民主测评。参会代表分组讨论各项报告,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重大发展问题,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迪作总结点评

党委书记张迪全程参与会议,对各部门2022年工作情况述职作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执行及2023年预算报告》《工会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及2023年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教师职务评审办法(2023年修订)》。

分组讨论现场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年,是国家“双高”建设收官年,也是全院干部职工管理能力提升年。全院上下要坚定不移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坚定不移对标任务抓好落实,聚焦“双高”收官中心任务,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清单化,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夯实责任履职奉献,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