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5月10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张存、樊书生、张建刚、席尚君、陈轶、赵云龙、赫光中、芮红亚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樊书生主持,13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计财处处长党国栋作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度学院财务预算的报告》,工会副主席刘建海作了《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18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的通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度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度学院财务预算的报告》《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18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工会增补委员。

樊书生讲话中表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面深化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奋力将我院建成国家优质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