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6月1日,咸阳职院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院务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14:30分,预备会议,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审查了代表资格,选举了大会主席团、确定了工会增补委员,通过了大会议程。

15:00整,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刘聪博、张存、张建刚、樊书生、席尚君、曹建平、陈轶、赵云龙、赫光中出席。大会听取了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14—2015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关于2015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16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的通报》。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樊书生主持,13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院长张存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对学院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安排。

张存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学院省级示范院校建设起步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年。一是学院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二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进步。三是学院合作办学取得新进展。四是学院招生就业呈现新繁荣。五是学院办学环境得到新改善。六是学院管理改革实现新突破。

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张存从五个方面作了安排。

一要扎实推进示范院校建设。二要持续改善办学基础条件。三要纵深推进质量内涵建设。四要做实做细招生就业工作。五要大力提升服务管理效能。

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改革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学院从艰难到崛起再到辉煌,都是全院广大教职工共同奋斗、艰苦创业的结果。从全员建院、全员招生、全员育人、全员强院都体现出了全院教职工不畏艰难、奋勇前进、无私奉献的精神。

围绕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学院,刘聪博向与会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二要做敬业有为的表率。三要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四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在谈到要创新学院工会工作水平时,刘聪博要求工会要做好六项工作。一要动员组织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多做贡献。二要积极做好教师发展培训。三要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四要组织开展各种健康丰富的活动。五要积极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六要热情的关心、帮助困难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