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5     10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张存、樊书生、张建刚、席尚君、曹建平、陈轶、赵云龙、赫光中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樊书生主持,13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院长张存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对学院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

   

 

   

    张存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学院示范建设攻坚年、“十三五”规划开局年。一是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二是内涵建设实现新突破。三是学生工作呈现新气象。四是合作办学取得新进展。五是招生就业实现新跨越。六是办学环境得到新改善。七是综合改革取得新成绩。  

    对2017年的工作,张存从六个方面作了安排:  

    一要全面完成示范建设任务。扎实推进省示范院校中期检查整改工作,全力完成“131”工程建设任务,加快技能大赛、教科研成果等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全面完成23项重点建设内容、785个验收要点建设任务。  

    二要全力推进国优院校建设。以国优院校建设为引领,高标准高水平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投资7299万元实施骨干专业建设、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9个项目17个子项目37项任务,为2018年国优院校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持续改善办学基础条件。进行二期项目总体规划和重点项目单体规划,开建学生食堂、公寓、景观绿化等项目。持续推进“两馆”和汽车实训楼建设。全面实施国家骨干专业实训装备提升计划,投资3000万元提升国家一流专业、示范专业、骨干专业、新设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水平,建成一批全国一流实训中心。持续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打造智慧校园。  

    四要深度推进内涵质量建设。加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省级一流专业、骨干专业、示范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申建省院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加快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特色教材建设。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做实做优技能大赛工作。加强现代学徒制特色学院建设,打造中德诺浩学院现代学徒制培养示范点。研究制定“五纵五横一平台”各层面的质量保证标准和制度。  

    五要做实做细招生就业工作。坚持优质就业理念和标准,推进学生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使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进一步健全“三创学院”组织机构和体制机制,新增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一批创新创业明星。  

    六要大力深化服务管理改革。全面落实“一章八制”,扎实推进“十三五”院部规划及专项规划实施。全面提高为教学、学生、教师、社会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改善教职工院内绩效分配。增加教学科研经费,加大实训建设和职业文化建设投入。积极开拓继续教育和“立地式”社会服务,打造学院职业培训和现代农业、护理养老社会服务品牌。编印精细化管理制度汇编。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关于2016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17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