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敬“她”力量,倾听“她”心声——咸阳职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巾帼言志建新功,奋发有为新时代。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咸阳职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维主持会议,组织人事处、工会、后勤处负责人及18名劳模、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畅谈心声。


      会上,18名教师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胸怀梦想、笃信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故事,并围绕学院改革发展、教学科研、校园环境、生活服务、学习资源、福利保障以及妇女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她们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要乘势而上、勤勉尽责、奋勇前行,在学院建设中实现个人发展、在社会贡献中诠释价值、在追求卓越中勇毅前行,为学院“双高”建设和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党委书记张迪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施展才华,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巾帼风采。

张迪表示,全院广大女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女性。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在学院改革发展中敢做急先锋、争当领头羊,以实际行动展现新风采,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职本、建名校”目标增添力量、贡献智慧。各级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全面落实相关保障政策,维护好女教职工各项权益,为她们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更好地发挥她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篇章。

学院工会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据悉,学院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健康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