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师范学院荣获咸阳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咸阳市妇联授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咸阳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咸阳职院师范学院拥有一支以女性教师为主力的特色队伍,现有女性教职工169人,她们是学院工作的中坚力量,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追求,用辛勤的耕耘展示着新时代女性新形象。

她们信念坚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始终秉持着“立德树人”的理念,致力于培养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时代新人。依托专业办学优势,在秦都花苑、渭滨苑等社区开办“早教之家”6 家,为 “三秦阳光儿童之家”捐赠书桌和文体用品,并定期开展政策宣传、亲子活动、现场调研等活动;带领学生赴宁陕县开展教育部“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系列帮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她们勤奋耕耘,钻研教学潜心育人。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博爱的师者情怀,积极的工作态度,丰硕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建成国家级、省级在线精品课程11门,建设早期教育专业资源库并在国家职业教育智慧平台上线。近五年,编写出版教材20余部,发表论文百余篇,申报国家级、省级课题10 余项。

她们满腔热忱,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厚德大爱筑师魂,砥砺前行育新人。她们将以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彰显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