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市总工会到咸阳职院慰问教师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一行到咸阳职院慰问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市级先进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学院教师送来慰问品。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新林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咸阳职院工会副主席张新林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对咸阳职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绩以及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市总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咸阳职院,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咸阳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教师们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咸阳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再立新功。

双方还就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共建劳模学院、工匠学院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在人才、科技、教育、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多工种、实用型、订单式职工提升技能培训,拓宽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渠道,发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梦桃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地方,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