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先进模范讲党课 榜样力量助前行

近日咸阳市“三八”红旗手、咸阳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悦以《练就过硬作风 奋力守正创新——勇做先锋分子,蓄能双高建设》为题,为教职工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培训。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主持

党课培训从历史维度追溯“先锋分子”涵盖的大精神品质,强调要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大命题,锻造育人大熔炉,坚持政治方向、人民立场、理论实践,讲好大课程,争作大先生。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正创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守正创新的科学内涵、时代意义、逻辑本质,深刻理解“破”与“立”,“守正”与“创新”之间的辩证关系,把握机遇与挑战。要践行“练就过硬作风、奋力守正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个人发展与学院事业紧密结合。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培训是推动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学院双高建设提质赋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