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教职工参加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于推荐教职工参加陕西省首届

“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处、室:

近期陕西省总工会和省人社厅将联合举办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现将《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陕工发〔2022〕15号)和《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文件的通知》(陕职赛办发〔2022〕1号)予以转发,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处、室根据文件要求通知相关专业教职工自愿报名,由市总工会牵头组建咸阳市代表队参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全院教职工

二、赛事工种

大赛设钳工、汽车装调工、出租汽车(巡游网约)驾驶员、综采维修电工、瓦斯检查工、继电保护工六个工种,为省级一类大赛。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填写《2022年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1)将电子版于2022年6月28日17:00前发送至420111687@qq.com

三、工作要求

   各相关二级学院、处、室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竞赛为学院选拔培养技能骨干,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工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