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会分会开展文体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院精神风采,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给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双高建设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工会安排各分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中国  有你有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5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以各分会为单位,自行组织开展活动,内容形式不限,活动现场总人数不超过50人(超过50人的可分批组织开展活动)。

四、活动组织:

各分会根据实际,自行策划筹备文体活动并填写活动策划表,经院工会审批后交工会办公室备案,并严格按照活动策划方案组织分会教职工开展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可邀请工会工作人员、其他部门领导或职工参与。

五、经费支持

本次分会文体活动经费在预算给各分会年度文体活动经费额度内使用,并严格执行《咸阳职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六、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教职工交流合作和团队精神培养,舒缓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活动以健身、娱乐为主,各分会要实实在在搞活动,不走过程,不搞形式,积极筹备,在本部门内广泛宣传,动员教职工踊跃参加。

2.要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鼓励教职工在活动开展前期要进行适当锻炼,避免活动中造成身体损伤,强度较高的活动需与校医院联系做好体检工作。

3.各分会在活动结束10日内将相关文字、活动图片及时报送学院工会电子邮箱:420111687@qq.com,工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开展活动总结和经费报销工作,并鼓励各分会通过部门网站、官方微信、美篇等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4.各分会主席做好活动的组织实施,院工会做好各分会活动的落实指导工作。

 

  

 

 会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