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先进 >> 正文

咸阳职院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日前,陕西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院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市总工会帮助支持下、院工会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学院中心工作,以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贴近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方针,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努力实现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社会职能。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认真落实教代会“四项职权”,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全面推进院务公开;以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校园文明建设为主线,努力推进“三育人”工作局面;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系统构建关爱帮扶体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以创建省级模范职工之家活动为契机,狠抓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