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咸阳职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张迪、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吴旭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席尚君主持会议,126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艺术楼演播厅。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会场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会场

       大会第一阶段召开预备会。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教代会代表名单、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提案工作小组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幕

       大会第二阶段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卫军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实干攻坚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作,明确2022年主要任务。


院长杨卫军作报告

杨卫军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双高”建设关键年。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双高”建设迈出新步伐。二是教学科研实现新突破。三是办学条件再上新台阶。四是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招生就业实现新跨越。六是师资队伍焕发新活力。七是合作办学开创新局面。八是内部治理取得新进展。九是社会服务呈现新气象。十是安全稳定得到新巩固。

杨卫军强调,2022年是学院“双高”建设攻坚年、作风建设提升年,要重点做好8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力攻坚推进“双高”建设。二是外引内培充实师资力量。三是接续发力抓实招生就业。四是创新机制深化产教融合。五是坚守使命助推地方发展。六是积极稳妥优化办学资源。七是多措并举提升治理效能。八是筑牢防线确保稳定安全。

党委书记张迪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

大会听取各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述职,开展了部门质量绩效考核和处科级干部民主测评。参会代表分组讨论各项报告,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重大发展问题,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主会场举手表决


分会场举手表决

大会审议通过《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经费决算及2022年预算报告》《工会2021年经费决算及2022年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席尚君强调,2022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攻坚年,也是全院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提升年,全院上下要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担当作为,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履职奉献,树牢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