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工会为抗疫先进典型送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新疫情发生以来,咸阳职院300余名管理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入校值守,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解决抗疫一线教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1月6日,学院工会开展了“抗疫情,送温暖”活动。

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众多“逆行者”中,涌现出以张清战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为代表的抗疫先进典型。张清战夫妇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并肩作战,用爱经营“小家”,用责任和使命捍卫“大家”,以实际行动描绘出“最美逆行者”的画面。

学院工会向张清战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并积极号召有条件的教职工(家属)成立情系‘疫’线送关怀”志愿服务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家属提供线下跑腿、线上关爱、孩子课业辅导、老人日间照料等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将全力以赴为教职工提供帮助、排忧解难,让教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安心工作,共同构筑起咸阳职院心手相牵的大爱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