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讲团成员姚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3日上午,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主任姚薇为团委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西北文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

    姚薇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讲和研究阐释,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