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市总工会到咸阳职院慰问教师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一泓,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一行到咸阳职院慰问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学院教师送来慰问品。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席尚君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席尚君主持。


       座谈中,张迪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咸阳职院定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与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田一泓对咸阳职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绩以及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总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咸阳职院,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咸阳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教师们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再创佳绩,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咸阳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席尚君表示,咸阳职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科技、教育、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与市总工会在技能提升培训、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等领域深入合作,开展多工种、实用型、订单式技能提升培训,拓宽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