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演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6日,咸阳职院“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演出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杨新宇、吴旭锦出席,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以舞寄情,用翩跹舞姿呈现春风化雨、国富民强的时代画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等合唱歌曲,以歌颂党,用嘹亮的歌声礼赞党的百年征程,诠释初心永恒。《我把最小的娃娃送上了战场》《因为有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配乐诗朗诵,以诵言志,用诚挚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赞颂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追溯建党百年的光荣历史。《我爱你中国》模特秀表演,老年大学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翩翩起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演员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用精彩的演出,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演出在全体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峥嵘百年,砥砺前行。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演出的圆满举办,凸显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进图强的精神风貌。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院全体师生将用坚如磐石的意志、炽热如火的热情、一丝不苟的作风、呕心沥血的付出,不断开创学院教育教学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