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子女高考表彰奖励会

 

    8   16 ,咸阳职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子女高考表彰奖励会,会议表彰奖励了蒙哲等12名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发来贺词,祝贺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子弟­——“祝贺12位子弟,希望你们勤学善研,奋进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书生出席会议。院工会副主席刘建海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的12名教职工子女中,其中4名被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家985工程院校录取;5名被西北大学等国家211工程院校录取;3名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家一本院校录取。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对这12名子女分别颁发了奖金,以资鼓励。这也是继2006年建院以来,学院连续12年对在当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子女进行的表彰奖励。会上,学生代表蒙哲、学生家长代表常君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书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向多年来为子女学习成长成才而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受奖励的子弟表示祝贺和祝福!同时,也向子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陶冶情操、提高境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学习文化知识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胸怀大志,陶冶高尚情操,培育科学精神,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二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大学时光很短暂,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机会,刻苦拼搏,持之以恒地学习知识、积累知识。三是勇于创新、不断进步。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同学们要勤思善学,多方面锻炼创新能力,积极参与科研与实践,勇于攀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创新实践的路上不断迈出成功的步伐。四是不忘初心、学会感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处,不管将来学业、事业上取得多么大的成功,内心深处都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母校,感恩生活。